港股先升后跌七十六点 二万点关口失而复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股先升后跌七十六点 二万点关口失而复得
2010年01月27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文青)港股二十七日在期指结算日前夕先升后跌,恒指险守二万点大关,全日收市报二万零三十三点,跌七十六点,总成交额七百三十二亿元(港元,下同)。

  恒指高开七十六点后,一度升超过二百点,但其后反复下跌,一度跌穿二万点,低见一万九千九百二十三点,高低波幅逾四百点,但尾市重上二万点关口;国企指数收市报一万一千三百七十二点,跌三十七点。

  蓝筹股普遍下跌。汇控偏软,收市报八十四元五分;中移动靠稳,收市报七十三元九角;港交所跌超过百分之一,收市报一百三十一元九角。

  出口股有买盘吸纳,利丰升百分之三,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而近日急跌的富士康,反弹超过百分之一。

  香港本地地产股普遍向下。恒隆中期业绩符合预期,但股价仍跌超过百分之四,是表现最差的蓝筹股;新世界发展跌百分之二。

  航运股有沽压。中远太平洋跌近百分之四,中海集运跌超过百分之六。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接近全线下跌,中信银行及招行跌约百分之二。

  汇盈证券董事谢明光表示,二万点不算支持位,只属心理关口,恒指仍有机会下试低位,虽然现水平非常超卖,但客观环境难以带动大市反弹。由于香港市场受外界影响,大量负面消息流出,而且成交额显示资金有流走迹象,如果港股短期不能重返二万点之上,气氛将进一步转坏,不排除向一万九千五百点进发。(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