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双双小幅低开 沪指开盘失守30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股市双双小幅低开 沪指开盘失守3000点
2010年02月23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沪深股市今日迎来虎年第二个交易日,两市开盘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失守3000点。

  沪综指开盘报2998.91点,低开4.49点,跌幅0.15%;深成指开盘报12185.9点,低开27.6点,跌幅0.23%。

  盘面上看,区域经济板块继续领跑,三木集团继续以涨停开盘,漳州发展、中国武夷大幅高开。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天召开会议,强调今年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根据新形势新情况不断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把握好政策实施的力度、节奏、重点。

  被列为产能过剩行业的部分行业协会22日下午收到文件,明确了产能过剩行业在2010年的淘汰任务,并已于春节假期前经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

  股指期货首日受理情况并未出现“火爆”的开户场面;符合首批融资融券试点条件的11家券商均已在春节前上报了试点方案,预计首批试点券商3月初明朗,4月份融资融券开闸。

  中国平安8.6亿限售股3月1日解禁,员工限售股未来5年内逐步减持;招商证券,昨日迎来7171万股配售股解禁。作为IPO重启以来首只破发股,参与招商证券网下配售的机构悉数被套,解禁首日浮亏规模接近2亿元。

  外围市场上,美国股市22日收低,三大指数窄幅下挫,银行股及医保股逆势向上。欧洲股市23日全面下跌,制药及食品股下跌拖累大盘。国际油价22日突破每桶80美元,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