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平安开盘继续走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平安开盘继续走低
2010年02月24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没有延续昨日收盘前上涨的趋势,昨日大跌的中国平安今日开盘继续走低。

  沪指开盘报2964.98点,下跌17.6点,跌幅0.59%;深成指报11995点,下跌74.26点,跌幅0.62%。

  昨日大跌8.88%的中国平安今日开盘继续低开,开盘价44.20元,下跌1.16%。

  公布A+H配股融资计划的交行今日开盘微跌,开盘价7.99元,跌0.75%。

  银监会日前通知再次收紧房地产信托,各地调控政策或密集出台。受此影响,房地产股今日开盘全线下挫。

  有分析认为,就目前基本面、资金面等诸多因素来看,大盘的确有回升的欲望,一方面由于权重股在周二的回落后进一步显现出估值优势,从而封闭了其下跌空间。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近期盘面领涨主线相对突出,新增资金流入的趋势有望浮现,这有利于构建多头防线,大盘在周三仍有进一步反抽的趋势。

  消息面上,国务院国资委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中央企业实现利润743.3亿元,比上年1月同比增利496.1亿元,按此计算,1月份,央企利润同比大增200%以上。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央企利润仍将大幅增长,全年可能呈现“前高后稳”的态势。

  交行昨晚公布A+H配股融资计划,拟每10股供不超过1.5股,最多配售约73.49亿股,集资不超过420亿元人民币。瑞银中国银行业分析师王瑶平表示,集资额高于预期,不过市场预期三大股东都参与供股,料不会对二级市场造成太大冲击,反而消息落实有利股价表现。

  京版“国11条”出台抑制房价,各地调控政策或密集出台。银监会日前通知再次收紧房地产信托,要求信托公司不得以信托资金发放土地储备贷款。

  外围市场方面,美国股市23日全线下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投资者信心受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欧洲股市全面收跌,美元走强致使金属和石油价格走低,从而打压了商品股;国际油价结束连续5个交易日的涨势,回落至每桶79美元之下。

  评级机械惠誉23日宣布,已将希腊4大银行的评级下调至最低的投资级,并警告其前景展望为负面,进一步打击其经济,希腊转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援助的可能性正在加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