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地产走弱拖累股指 沪指受压报收3066.68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行地产走弱拖累股指 沪指受压报收3066.68点
2010年03月23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沪市受到60日均线和半年线的压制,早盘报收3066.68点,跌7.90点。受到西南地区持续干旱影响,农林牧渔板块受到资金追捧,领涨各行业板块,房地产、券商、汽车走弱,拉低大盘指数。

  两市早间微涨开盘后,股指一度受到打压。半小时后,盘中煤炭、石油的崛起,带领两市股指冲高后震荡整理。在地产走弱的拖累下,股指重新翻绿。盘中个股下跌家数远超上涨家数的2倍有余,显示市场在接近60日均线和半年线的压力时,空方力量明显占优。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66.68点,跌7.90点,跌幅0.26%,深成指报收12351.9点,跌0.58点。

  盘中农林牧渔居板块涨幅第一,煤炭、石油、电器、有色涨幅紧随其后。造纸印刷、传媒、券商、汽车、地产跌幅居前。

  权重股持续发生分化。房地产转入弱势,银行股今早全面走弱拖累股指。石油受到月底成品油价格上涨的预期影响,连续六日上涨。由于西南旱情的影响,水电发电量将萎缩,火力发电量将大增。作为提供发电能源的煤炭类的上市公司,今日受到市场资金追捧。其中中煤能源、兖州煤业、开滦股份、中国神华等涨幅居前。

  区域板块轮动是今早盘中热点之一,前期热炒的西藏板块在上周一路冲高后,从本周开始回落,连续两日走弱。近期青海规划出台预期推动类股,使得市场炒作区域规划的热情再度被点燃,新疆板块暂列区域板块首位,板块涨幅约0.5%。据称云南、内蒙区域规划有望获批,两板块今日涨幅远超大盘。

  物联网继上周的强势上涨后,今日出现回调。

  大旱将造成农产品价格上涨的压力,农业板块早间领涨大盘,板块涨幅逾1.2%,北大荒涨幅超4%。粮食加工金健米业盘间涨停。

  个股方面,早盘两市无跌停个股。吉林高速、四创电子、金智科技涨停。今日三新股新北洋、国创高新、亚厦股份上市,首日表现较好。涨幅均超20.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