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公告:11人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证监会公告:11人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
2010年04月30日 09: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证监会28日公告,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程瑶,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欣欣,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朱永华、丁一,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梁炜、牛岗、安薇,齐鲁证券有限公司陈伟,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熊丹,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覃涛、唐彬已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

  证监会还公告,陈敬涛等8人向证监会申请保荐代表人资格,根据《行政许可法》、《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如相关内容有不实陈述,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的方式反映情况。这8人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陈敬涛、周兴国,齐鲁证券有限公司艾可仁、柳淑丽,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龙荣、熊顺祥,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刘元高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程杰。

  根据规定,证监会在正式受理保荐代表人注册申请后,即把与注册条件相关的主要信息在证监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的内容有: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保荐机构名称,个人简历,申请人符合三年以上保荐相关业务经历的说明,申请人最近三年担任协办人的项目,申请人通过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的时间以及符合当时报考条件的说明,申请人关于其诚实守信、品行良好、无不良诚信记录、最近三年未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未负有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债务、未在其他商业机构兼职的声明,以及举报方式等。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证监会仍按正常程序进行审核。(申屠青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