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连续四日累跌近千点 险守二万点关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股连续四日累跌近千点 险守二万点关口
2010年05月06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5月6日电 (记者 文青)港股6日连续第4个交易日下跌。恒指收市报20133点,跌194点,全日成交金额815亿元(港元,下同)。港股本周4个交易日已累积跌幅超过970点。

  欧洲债务危机阴霾挥之不去,港股低开150点后持续跌势。内地股市下午跌幅扩大,拖累恒指一度失守20000点关口,最多跌439点,尾市跌幅收窄;国企指数收市报11449点,跌90点。

  蓝筹股普遍下跌。6日净除的中国移动逆市升超过1%,收市报75.15元;汇丰控股跌近1%,收市报76.85元;港交所跌逾1%,收市报124.6元;

  出口股有沽压。利丰跌超过4%,是跌幅最大的蓝筹股;招商局国际跌近3%。

  有报道指恒大地产在内地全线楼盘八五折出售,恒大地产股价创2.59元上市以来新低,收市跌幅达一成。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个别发展。中信银行跌超过3%,民生银行跌超过2%;财险、建行、中行及工行股价靠稳。

  招银国际分析员郭冰桦认为,欧洲债务危机升温,拖累港股下挫,港股近日已裂口跌穿250天线,料250天线将作为反弹的阻力。目前投资者情绪明显转差,加上内地政策未明朗,以及欧洲债务危机发展难以评估,港股大市仍有下跌风险,但处于20000点水平以下时,港股在估值上会有吸引力。(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