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再遭强力打击 欧美、亚太市场齐震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球股市再遭强力打击 欧美、亚太市场齐震荡
2010年05月07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6日,美股三大指数遭遇自2009年4月以来的最大挫折: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全天下跌幅度都超过3%。其中,道琼斯指数一度短时间内下跌近1000点,创下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盘中下跌。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7日电 由于对希腊债务危机蔓延的担忧,加之可能受到美国交易员错误交易的影响,美国股市昨夜的大跌,让已经脆弱不堪的全球股市再次受到一波强力打击。欧美股市连续重挫,导致亚太股市今日全线大幅低开。

  有媒体分析指出,全球股市这一波大跌,主要是对希腊债务危机蔓延,引发欧洲债务危机升级的担忧,动摇了投资者的信心。分析认为,无论如何,欧洲日益严重的债务危机已经令全球经济警惕万分,美国股市近三天来连续大幅下挫,全球股市近期也震荡下跌。投资者担心,欧洲债务危机带来的新一轮财政紧缩,会令全球刚见起色的经济重新疲软,更有专家称这是“全球金融市场二次探底的开始”。[详细内容]

  G7财长将就全球股市动荡举行电话会议磋商对策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财务大臣菅直人在7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透露,为磋商如何应对希腊债务危机与全球股市动荡,西方七国(G7)财长将召开电话会议。预计会议最快将于当天举行。[详细内容]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