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多空争持关注美元 或受限于1000美元技术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价多空争持关注美元 或受限于1000美元技术位
2009年06月08日 11:1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金价反复上探后回落,美元走势和能源价格变化继续主导金价并最终带动其出现下滑。首先,上周五美国公布的5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34.5万人,远低市场预期的52万人,创2008年9月以来的最小降幅,而由于数据改善带来的美元信心回升及利率上调猜测也对黄金后市不利;其次,经济改善趋势带动能源价格和全球股市上涨,在黄金面临重技术阻力和投资回报较低的情况下,短期投资资金分流也给黄金带来限制,金价仍有回调趋势。上周国际现货黄金开盘978.60,最高989.65,最低952.50,收高于954.95。

  展望本周,基本面上,美元走势和能源价格仍主导金价,同时英国政局变化和朝鲜问题也可能带来突发性影响。数据方面关注周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周三美国贸易赤字以及周四美国零售销售;技术角度上看,黄金继续受1000技术位限制,短线趋势线支持在950,跌落950将看向915寻求支持,料金价本周以区间反复为主。(陈展鹏)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