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际时装周暨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中国国际时装周暨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落幕
2009年06月17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六月十六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二00九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暨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今日在此间落下帷幕。

  本次国际时装周突出本土化,总体水平有新提高。推出了十二场中外设计师和品牌发布,专业观众超过一万人。在特邀意大利弗拉维奥时装品牌和韩国知名时装设计师方荣崇发布的同时,注重突出青岛特色,组织青岛知名设计师和品牌企业推出了瑞和菲玛、一华正红、绮丽迪尚、花手箱等八场时装品牌专场发布,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生发布了最新作品、“红妮杯”百姓秀市民时装创作大赛增加参赛品种,吸引了更多民众参与。

  同时,本次时装周也实现了预期目标,为各个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共有三百七十七户企业参展,九大跨国采购中心、山东省商贸流通三十强等国内外采购商参会,达成采购协议和现场采购数额共计八点七亿元,其中企业与采购中心和商场签订采购协议五亿元,企业现场签订合同一点五亿元,意向金额两亿元,现场零售额八百二十六万元。

  本次时装周还创新营销方式,通过工商联动、商旅联动的形式,组织十家大型商场、十家餐饮企业和六个旅游景点联手在展会上设立“生活馆”展区,重点加强消费类青岛产品销售、服务。发放各类优惠券、打折门票两点五万张。同时,在青岛五十八个大型商场、综合超市开展了“欢乐购物月,消费中大奖”活动。以此为契机,青岛各区市也组织商场、超市,通过折扣促销、买赠促销、有奖销售、试用促销等多种形式,形成“天天有活动、店店有特色”的活动热潮,实现了刺激消费、让利于民的综合效果。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