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洽会开幕 数千客商瞄准2450亿元招商大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京金洽会开幕 数千客商瞄准2450亿元招商大盘
2009年09月17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17日电 (记者 王国安)200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1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及港澳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了此次投资盛宴。

  南京“金洽会”从1990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是第20届,目前已经成为江苏和南京最具综合性、代表性的高层次招商推介活动之一,在海内外有着广泛影响。南京市六成以上的“三资”企业、八成以上的合同外资金额、九成以上超千万美元的的外资项目,都是举办“金洽会”的直接或间接成果。

  今年的“金洽会”南京市共推出78个照商项目,总投资约2450亿元人民币。盛会邀请了约五千名海内外客商,其中包括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跨国公司。

  除投资洽谈外,本届金洽会安排了30场经贸交流活动,包括南京市长国际企业家论坛、中美金融圆桌会议等高端活动。

  为了最大化地运用“金洽会”这个平台,实现客商资源共享,由南京市政府和台北世贸中心首次共同举办的“2009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也同期举行。(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