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受阅军机集体亮相北京航空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庆受阅军机集体亮相北京航空展
2009年09月24日 0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3日,第13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在北京国展中心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航空企业前来参展,展览上亮相的航空模型吸引了众多观众。其中,国产大飞机C919模型整体首次亮相成为众人的关注点。 中新社发 远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周音)国庆庆典上将一展雄姿的“飞豹”等军事飞机二十三日集体亮相于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当天在北京开幕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展第十号馆,吸引了大批军事爱好者及业者。

  航展的主办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L”型展台上展示了将在国庆六十周年阅兵仪式上一展雄姿的“飞豹”歼击轰炸机、歼8T飞机、“山鹰”高级教练机等歼击机外,还展出了曾创造新中国军贸历史上单笔最大额度销售合同的“枭龙”飞机、出口势头强劲的K8教练机和面向国际市场重点推出的“猎鹰”(L-15)高级教练机。

  在民机展示部分,“新舟”家族系列--新舟60、新舟600、新舟700;直升机种类包括直十一、H425;通用飞机参展的是运十二F和“小鹰”500等。这些飞机成为航展的亮点,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

  此次北京国际航展吸引了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多家航空企业前来参展、参会。波音、空客、欧洲宇航、法国防务、庞巴迪、巴西航空等国际航空企业巨头和国家展团云集北京。

  中航工业国际事务部部长陈灌军告诉记者,中航工业通过此次航展,一方面展现中国航空工业的整体实力和形象,同时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与国际企业合作,开拓业务发展平台。

  在航展期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UTC、普惠、赛峰、汉胜等国外企业进行洽谈,并与赛峰公司等国际知名航空企业签署发展航空装备伙伴关系的战略合作协议及备忘录。

  北京国际航空展一九八五年首次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