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五金博览会成交量创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永康五金博览会成交量创新高
2009年09月29日 06:21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8号,第十四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浙江永康落下帷幕。随着经济的逐步回暖,今年无论是参展规模还是成交量都创下历年之最。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五金产品交易平台,今年的博览会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是历年来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一次。展出的10多万种五金产品包括节能电动工具、有色金属、小家电及厨具等,代表了行业整体发展的方向。随着全球经济的好转,博览会吸引了不少国外采购商,像韩国、日本还专门组织了买家采购团。

  参展商 云海休闲有限公司经理 应云:今年我们肯定是比去年订单要接得多的~去年我们当时现场签单的就是有个200多万订单,今年我估计要拿到400万订单。

  据统计,在三天的博览会上,共达成各种技术合作100多项,交易额超过82.5亿元,为历年之最,其中来自国外的定单同比增加了两成以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