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集中签约有望超5000亿元创历届之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西博会集中签约有望超5000亿元创历届之最
2009年09月29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9日电 (霍潺)记者29日从四川省招商引资局获悉,第十届“西博会”亮点活动—— “西部十二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各方集中签约项目投资总额有望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创历届西博会之最。

  目前,西部十二省及新疆建设兵团已在中国西部招商合作信息网和西博会官方网站上,集中推介发布了招商引资项目2000多个,涉及投资额超过1万亿元,有95万人次进行了点击浏览。

  据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副局长易军介绍,目前,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已邀请确认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由该局负责牵头或协办的国内外客商邀请、西部各主办方招商项目收集发布及签约组织、三项重要投资促进活动、六项“主题省”活动、两项“主题国”活动等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基本就绪。

  据了解,在“四川——跨国公司产业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的筹备上,截至9月28日,四川省招商引资局促进签约外资项目24个,总投资额11.5亿美元,涉及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现代农业、服务业等产业,项目主要来自成都、绵阳、南充、广安、攀枝花等市。此外,经四川省招商引资局促进和邀请,目前共有27家世界500强或知名跨国企业高层确定参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