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2009年10月12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十月十二日电(记者 陆畅)以“文化产业和社会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将于二十八日在此间举行。论坛旨在探索中国和东盟文化产业发展创新与合作的新途径,促进各国文化产业共同繁荣。

  来自东盟十国、港澳台、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国的中外政府文化官员、东盟组织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民间艺人等共逾百人出席此次论坛,论坛将围绕“金融危机给中国与东盟各国文化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与产业开发”、“大型实景演艺的特点及效果评价”、“创意与城市发展”、“奥林匹克与体育产业”、“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框架下文化产业的合作”等议题展开探讨。

  广西文化厅厅长余益中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西南地区与东盟各国地缘相邻,文化相通,发展经贸文化合作得天独厚。双方多年来形成的政治互信,为发展经贸文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与东盟等国对文化产业发展的不断深入对话磋商、交流探讨,对推动双方在经济上的融合、和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