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中国东盟图书展开幕 力争明年列席东盟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09中国东盟图书展开幕 力争明年列席东盟博览会
2009年10月18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8日,2009年中国—东盟图书展暨图书馆业合作论坛在广西南宁开幕。作 者:李东英
    10月18日,2009年中国—东盟图书展暨图书馆业合作论坛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宣传部长沈北海(左一)和中国国家图书馆馆长詹福瑞(中)参观中国—东盟图书展各国图书。作 者:李东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10月18日电(杨光 李东英) 旨在为中国和东盟各国图书出版发行合作和图书馆专业学术交流搭建平台,促进出版界合作的2009中国—东盟图书展暨图书馆业合作论坛10月18日在广西自治区图书馆开幕。中国—东盟图书展力争在2010年申请正式列入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展内容。

  据主办方介绍,2009中国—东盟图书展已是第二届,图书展共展出中国、柬埔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原版图书近2000个品种,包括科技、文化、教育、医药医疗等类型。

  此次参展的进口原版图书和国内图书各有3000多册,其中广西原版图书的需求量很大,大多数图书主要是被学校订购。去年图书展的成交额大约为7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今年有望突破70万元。

  来自中国国家图书馆、部分东盟国家图书馆代表和广西区内外各省、市图书馆业的主要代表参加了该开幕式,在开幕式结束后即将举行的中国—东盟图书馆业合作论坛上,中国和东盟的部分图书业界专家、学者将就“建立在多元文化遗产上的图书馆”、“图书馆与文化遗产:选择、保护、利用”、“图书馆文化遗产文献国际交流”、“古代文献保护、利用和服务”等主题发表演讲和交流,谈论中国和东盟国家图书馆业的交流和合作的相关议题。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