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欧洽会成果丰硕 洽谈2200余场成功率达3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四届欧洽会成果丰硕 洽谈2200余场成功率达32%
2009年10月18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8日电(霍潺)第四届欧洽会18日在成都闭幕。据初步统计,本届欧洽会中欧中小企业通过各类形式共进行2200余场项目洽谈,成功率达32%。

  10月17-18日,第四届欧洽会中欧中小企业项目配对洽谈会在成都举行,坚持以“技术交流、经贸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强调封闭性、专业性、实效性,突出中小企业、突出高新技术,积极促进中欧企业及机构在技术、经贸、投资、产业转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洽谈。

  在本届欧洽会上,举办了中欧孵化器合作与发展论坛、中欧新能源技术创新与投资合作论坛、德国汽车工业论坛三个高层次专业论坛,成都高新区、欧盟项目孵化中心(成都)与拉脱维亚、波兰、奥地利、意大利、法国、比利时等10个国家的15个欧盟合作伙伴签署了共建中欧技术商务合作平台备忘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从2002年11月首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了举办了四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作为欧盟企业和中国企业开展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为加强欧盟与中国相互间的合作和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