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礼品展月末启幕 云集各路创意新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国际礼品展月末启幕 云集各路创意新作
2009年11月17日 0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六日电(记者 沈晨)“二00九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年底)采购订货会”本月二十七日将在北京国贸中心展厅举办,顺应礼品行业复苏、外贸转内销的利好趋势,本届礼品展会将云集各路创意新作。

  创意新作涉及工艺品、陶瓷、家纺、家电、数码、户外用品、五金、箱包皮具等各个类别。其中,世博会、水立方等特许商品,国际知名的NBA运动品牌产品都将与观众见面,全面展现纪念礼品的丰富内涵和文化价值。另外,文具礼品、高端家居用品及智力开发、桌游、成人玩具等产品也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众多新品中,传统工艺品因倡导中国元素和古意新作而焕发新颜,如“南京云锦”发挥传统针织艺术魅力,开发出包括领带、围巾、提包、名片盒、笔筒等众多兼具艺术收藏和实用价值的新品;家居用品则纷纷响应现代“绿色生活”的时尚需求,通过材质和工艺的改良,将节能、环保和健康放在了首位。

  据主办方励展华群总经理杨光远介绍,本届采购会主要面向终端客户,由于临近年终,采购需求量大,现场的成交比例有望创新高。

  “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礼品采购模式正在发生变化,企业客户更加注重礼品的个性化和品牌化效应,这就需要礼品生产商除了有自主创新的能力,还要满足客户额外的定制需求,并有效管理从设计、制作到运输的完整供应链。本届订货会就将采取公开招标、意向洽谈等方式,促进供需双方达成合作。”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励展华群准备了多项活动,包括礼品流行趋势发布会、买家采购会、现场招标会等,务求使展商能快捷有效地接触目标买家,产生实际商务效益,掌握第一手业内潮流动向,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各参与者深度开发拥有巨大潜力的礼品市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