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将探讨会展业重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将探讨会展业重振
2009年12月08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八日电(记者 甄雪原)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如何使广受冲击的全球会展业得以复苏与再发展,将成为第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2010)的主要议题。将于二0一0年一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在西安举办的该届论坛,将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千多位会展业人士参与,论坛上还将发布《中国会展经济发展报告2009》。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2010),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以及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携手主办的中国最高级别的会展业论坛。

  中国贸促会展览部部长顾超表示,本届论坛以“提振信心,跨越危机”为主题,届时全球会展业界精英、商界人士和学界专家将云集古城西安,以自信、包容、创新的姿态同台论道,共谋盛业。

  据顾超介绍,金融危机给中国会展经济也带来冲击,从二00八年至二00九年上半年,中国外出参展企业的热情下降,展位出现滞销现象,与以往相比,中国企业外出参展数量下降百分之三十左右。

  据悉,本次论坛设立“守望暖春”、“倾听西部”、“亚洲时间”、“电子商务VS会展业”、“展会并购与重组”、“民企突围”六大前瞻性议题,论坛与会者将探讨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之后全球会展业的发展态势,关注中国会展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研讨全球会展业的重振与再发展。(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