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工业第一展”西部制博会3月17日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西部工业第一展”西部制博会3月17日开幕
2010年03月02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3月2日电(记者 冽玮)被誉为“中国西部工业第一展”、“中国工业装备三大展”、西部地区制造业最专业、具影响力的品牌会展之一----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定于3月17日至20日在西安举行,参展企业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瑞士、瑞典、奥地利、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规模创历届之最。

  该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陕西省振兴装备制造业领导小组、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03年起已连续举办九届,累计展出面积38万平方米,累计参展企业5600余家(次),观众达380000余人次,成交量达百亿元人民币。美国辛辛那提、韩国起亚、德国罗斯勒、西班牙欧娜、瑞士菲尔曼、日本三菱、韩国LG、韩国起亚、沈阳机床、秦川机床等众多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使得博览会成为海内外装备制造业展示先进技术,寻求合作交流,开拓中国西部市场的重要纽带和桥梁。而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分类展示、一站式集中采购是博览会的突出特点。

  据介绍,本届制博会共展出面积为8万平方米,共设8个展馆,展位总数4000个,展商达1200多家。重点展示机床、工量刃具、模具、测量仪器;焊接切割暨金属热加工;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仪器仪表等内容。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瑞士、瑞典、奥地利、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含香港和台湾地区)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

  本届博览会适逢西部制博会举办十届,为示庆祝,组委会将于会期举办:西部装备制造业论坛、仿古入城仪式、秦腔(电影)晚会、陕西焊接工程学院暨OTC杯焊工比武大赛等系列活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