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开幕 发型秀呼应环保理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开幕 发型秀呼应环保理念
2010年03月09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9日电 (记者 索有为)第32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国际美博会)9日在此间开幕。世界知名企业看好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中国美容市场,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家参展商及品牌汇聚琶洲展馆。作为全球第一美发造型品牌的TIGI呼应环保时尚理念,上演的精彩发型秀引人注目。

  在全球经济危机下,中国美容业仍然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市场也愈加成熟与规范。世界知名企业看好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中国美容市场,企业参展欲望较去年上升。据悉,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览面积较上届扩大18,000平方米,展品囊括美容及化妆品业的各个范畴,来自韩国、新加坡、香港地区及台湾地区等国家展团及一众顶尖国际品牌同场竞妍,海洋美容产品以其深海无污染,高质、高效的成份成为高档美容产品的新宠,多家公司推出鱼子精华产品及海洋保湿系列。

  作为全球第一美发造型品牌TIGI,给博览会带来了最前沿I剪发、染发技术,来自伦敦的TIGI创意团队与来自香港、台湾的TIGI染发技师携手呈现无与伦比的TIGI剪发新风尚,首次向中国发型师揭秘最新Catwalk系列与ROCKAHOLIC摇滚狂人系列。发型秀还呼应环保理念,用可口可乐罐、废报纸等回收材料做出的模特服装让人惊叹。

  中医养生馆也成为博览会上的亮点,展示出近年来市场交易最活跃的中医养生美容产品和技术。注重内养外调的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生物科技互相结合,新设的“中华灸疗文化展示区”采用纤巧秀丽、清雅柔逸的宋代装修风格,融中国风与现代元素于一炉,进一步展现富有东方特色的传统针灸文化。

  本届美博会将于11日闭幕。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一系列高端论坛及精彩现场示范,特邀行业专家交流前沿科技、市场动态、潮流资讯。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