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签18亿采购大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10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签18亿采购大单
2010年05月06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5月6日电(记者 李英 胡耀杰) 记者今日从此间举行的2010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签约仪式上获悉,来自海内外共12家国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订采购协议额高达18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届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共有12家海内外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完成签约,包括了中国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海尔集团、青岛啤酒集团,还有国际知名品牌瑞典H&M(Hennes&Mauritz AB)公司、香港穗发有限公司。

  据介绍,2010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是根据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中心,以“抓机遇谋发展,抓转型促升级”为主题,以推介青岛纺织服装和轻工名优产品、扩大国内外贸易为重点,集中展示中国自主服装品牌和轻纺名优产品,为帮助中国企业开拓市场而举行。

  据介绍,本届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规模之大、水平之高、达成协议速度之快在青岛举行过的此类交易会中尚属首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