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认为:经济数据和企业盈利将成行情推动因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构认为:经济数据和企业盈利将成行情推动因素
2009年10月29日 15: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周前公布的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符合预期,给A股市场投资者看好后市提供了理由。来自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观点认为,经济数据和企业盈利将成为四季度行情的推动因素。

  申万巴黎基金近日宣布,面向持有建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推出网上定投业务。投资者在网上进行开户、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等业务,可获得申购8折、定投5折的费率优惠。

  申万巴黎消费增长基金经理魏立认为,短期内,以美国为首的发达国家仍然会处在快速复苏的阶段,但长期来看,美国经济的新增长点似乎并未出现。相对而言,中国经济刺激实施的时间能够持续更长;以地产为重点的内需拉动力在未来几年依然存在;以汽车为代表的中高端消费品增长趋势明显。

  “在实体经济稳步回升的背景下,经济数据向好和企业盈利转暖成为四季度行情的推动因素。”魏立说。不过他同时表示,融资压力和货币政策的变动,可能会给市场表现带来一定的压制。

  在行业配置上,魏立看好消费、机械、地产、金融等行业。他解释说,消费的增长稳定性较高,高端消费又正逐步回升。事实上,食品饮料、汽车、商业正是申万巴黎消费增长基金关注的重点。

  与此同时,受益于工程机械销售数据向好和智能电网和新能源利好的电气设备子行业,投资价值正逐步显现;作为拉动经济复苏的重要行业,地产行业的投资逻辑将更清晰;金融板块估值安全边际较高,其中银行类个股受益于经济复苏,保险类个股则受益于通胀和加息预期。(潘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