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汇理预测美、日和欧元区今年GDP个位数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方汇理预测美、日和欧元区今年GDP个位数增长
2010年01月25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姜煜)东方汇理银行(CALYON)今天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G3经济体(美国、日本和欧元区)今年GDP的增长率分别为百分之二点九、百分之一点六和百分之一点二。

  该银行说,得益于积极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此次全球经济大衰退并未演变成大萧条。今年全球可能会出现更明显的复苏迹象,但由于仍然存在诸多障碍,预计G3经济体的增长步伐将低于正常水平。

  该银行认为,美联储和日本央行将于二0一一年二季度开始加息。欧洲央行会更早采取行动,在今年四季度加息。而亚洲各国中,印度和韩国可能是最早一批加息的国家。

  在预测亚洲今年的增长状况时,东方汇理表示,今年亚洲(除日本外)的增长将从二00九年的百分之五点七上升到百分之七点二,除去中国因素的话,亚洲的增长将从二00九年的负百分之零点三提高至百分之四点五。(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