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机构研判大盘走势:阶段性反弹有望延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九大机构研判大盘走势:阶段性反弹有望延续
2010年03月02日 10:3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升势行情仍将持续

  周一大盘大幅上扬,沪深两市股票有七成多上涨,量价配合理想,预计周二大盘将延续升势,但涨幅将收窄。(西南证券)

  大盘有望震荡走高

  周一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上移的趋势,量价配合较好,沪综指突破了30日均线及半年线的阻力,大盘仍有望反复震荡走高。(民生证券)

  反弹有效性有待确认

  在中国平安和有色板块大涨带动下,两市高开走高,但股指碰触半年线也意味着反弹随时有终结的可能,短线操作宜以减仓为主。(广发证券)

  中阳确立短期升势

  股指周一放量上攻报收中阳线,各板块轮番上涨赚钱效应明显。沪指短期内有望延续这一升势,阻力位上移至3150点附近。(金证顾问)

  阶段性反弹有望延续

  周一沪深A股大盘继续震荡上行,资金呈现逐步流入态势。整体看,目前政策环境相对宽松,阶段性的反弹很有可能继续。(中信金通证券)

  行情乐观预期改善

  周一沪深股指双双震荡走高,成交量温和放大,但由于股指周K线依然受均线压制,短期行情下移的格局仍未有效逆转,反弹空间有限。(金百灵投资)

  围绕半年线震荡整固

  股指近期沿5日线和10日线良好支撑连连上行,在突破半年线后,做多能量依然充沛,市场仍有进一步上冲动力,但反弹高度不宜过高期待。(世基投资)

  市场有望加速反弹

  周一两市大盘重拾升势,全天依托30日均线震荡走高,由于“两会”期间市场氛围良好,预计市场将在半年线突破有效性确认后将加速反弹。(北京首证)

  持续走强需成交量配合

  周一沪深A股市场高开震荡收高,收盘沪市综指站上半年线。从短期技术指标来看,市场阶段性反弹仍在继续,但后续仍需成交量配合。(九鼎德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