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偏股基金净值超面值 166只基金净值超1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52%偏股基金净值超面值 166只基金净值超1元
2009年06月10日 11: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元基金”达21只

  随着股市逐步回暖,偏股基金的净值也不断上涨。来自天相投顾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318只偏股基金中,有166只基金净值在1元以上,净值超过2元的基金有21只,其中华夏大盘精选位居净值榜首。

  在381只偏股基金中,单位净值不足6毛的基金有7只。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尽管基金净值有所上涨,但同期涨幅超越上证指数的有44只,只有2只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了沪深300的涨幅,分别是中邮核心优选和深证100ETF。

  偏股基金净值增长率与股市走势密切相关,对于后市,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林彤彤认为,当前指数已爬升到敏感水平,虽然短期市场有压力,但从未来一年的时间长度来看,目前仍然是一个比较好的投资窗口。由于宏观基本面的回暖仍将呈现多变和反复的特征,相比较而言大盘权重股的安全边际更高,但并不是所有的大盘蓝筹股都存在价值投资的机会,一些行业景气低迷的蓝筹股还需谨慎观望。

  林彤彤认为,当前市场主要有三类板块能最先从经济复苏中受益,一是政策导向受益板块;二是周期复苏受益板块,看好由政府投资拉动的确定性强的周期复苏机会,如电网、基建、铁路等;三是通胀受益板块,如资源类股票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记者赵侠)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