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金密发 逾600亿元资金有望国庆节前入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基金密发 逾600亿元资金有望国庆节前入市
2009年08月26日 10:35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基金密集发行,将为后市提供充足“弹药”。据统计,目前,同时在售的偏股型新基金达到14只之多。按照今年以来单只偏股型基金平均募资32亿元的规模估算,14只新基金发行,有望募集资金超过420亿元。再加上之前已完成募集却尚未入市的200多亿元新基金资金,国庆节前可供入市的资金将超过600亿元。

  尽管8月以来,沪深股市遭遇大幅下挫,但这却似乎没有打击偏股型新基金的发行热情。嘉实回报灵活配置基金日前发布成立公告称,其募集资金及其产生的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101亿份。同样,原定于8月28日结束募集的易方达沪深300(3121.787,11.96,0.38%)指数基金,则由于市场积极申购而提前7天结束了募集。据了解,易方达沪深300募集规模将不下于100亿份。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追捧新基金热情犹在,说明投资者对后市仍未失去信心。而新基金发行火热,将为后市带来持续的增量资金,对股市而言,则是最直接的利好。监管层在近日还加速了对新基金的审批,特别是指数基金的发行。上周短短三个交易日,就有6只新基金获批发行,沪深股市可供入市资金还将不断充实。(蒋娅娅)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