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佣金分仓收入逆市上涨 重上3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券商佣金分仓收入逆市上涨 重上30亿
2009年08月31日 13:30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今年上半年基金平均资产规模和去年有较大差距,但牛市中基金换手率大幅提高抵消了规模同比的减少,券商佣金分仓收入逆市上涨,从28.22亿元增加到了30.53亿元。

  天相统计显示,基金上半年持股周转率达到了3.24倍,而在去年上半年只有2.1倍,同比增加了54.71%。在市场大幅上涨中,基金的股票换手明显快过去年同期的下跌市场。和2008年上半年相比,今年上半年基金股票交易量出现了8.35%的放大,从3.36万亿元增加到了3.64万亿元。

  基金交易佣金分仓排名再次发生变化,三巨头中信、中金、申银万国证券在佣金分仓的排名中轮流做上“头把交椅”,去年上半年时申银万国在分仓榜上排名第一,到了去年年底的全年分仓排行榜时,中金排名第一,今年上半年中信登上了冠军的位置,分仓佣金金额为2.21亿元,比第二名的中金多出了700万元,佣金占比达到了7.24%。

  申银万国、国泰君安、招商证券、安信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分列第三到第八名,佣金分仓收入分别为2.12亿元、1.89亿元、1.36亿元、1.3亿元、1.29亿元和1.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安信证券的佣金分仓收入增长迅速。天相数据显示,目前安信证券在佣金分仓收入中已经排名第六,该券商佣金分仓收入从去年同期的0.81亿元增加到目前的1.3亿元,增长比例达到60%以上。(李湉湉 木 鱼)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