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QDII基金均跌幅达7% 跑赢A股基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8月QDII基金均跌幅达7% 跑赢A股基金
2009年09月03日 10:2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基民在8月的惨跌中损失惨重,但QDII基金却因外围市场转好大幅跑赢A股市场。数据显示,8月份QDII基金平均跌幅达到7%,结束了3月份以来的“5连阳”行情,但这一成绩显然已大幅胜出平均跌幅为17.87%的A股基金。

  截至8月31日,9只QDII基金跌幅最小的则为工银全球月跌幅4.6%。跌幅最大的为嘉实海外,月跌幅10.3%。而南方全球、华夏全球、上投亚太、华宝海外、银华全球、海富通海外、交银环球跌幅分别为7%、7.2%、5.3%、8.6%、5.2%、8.4%、6.4%。

  QDII基金的相对良好表现,源于海外市场在8月份的全面上涨行情,连创年内指数新高。根据统计,8月份标普500指数上涨3.36%,道琼斯指数上涨3.54%,并开始逼近万点大关。另外,QDII集中持有的部分海外新兴市场也继续以相当优异的表现向上突进,其中巴西BVSP指数上涨3.15%,澳大利亚标普/澳证200上涨5.4%。

  银行渠道反映,部分业绩良好的QDII基金也开始正申购。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指出,近期美国道琼斯指数持续走强,出现了少见的8连阳走势。香港恒生指数虽较道指稍弱,但短期表现也明显强于A股。在美国经济缓慢复苏得到初步确立的大背景下,投资者可继续配置并持有QDII基金。(记者 袁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