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出4亿元 基金“一对多”遭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天卖出4亿元 基金“一对多”遭抢购
2009年09月04日 14: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瞩目的基金公司专户理财“一对多”推出后大受欢迎。记者了解,中银专户主题1号一天便卖光了,募集额近4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第一只成功募集的基金公司专户理财“一对多”产品。

  基金“一对多”受欢迎不只中银一家。从目前的情况看,“一对多”启动后,各基金公司开足马力“群发”,投资人反馈热烈。记者了解,易方达基金昨天推出首单产品,该产品是一款灵活配置混合型计划,存续期为一年半,期间封闭式运作。记者从公司了解到,200人的上限其实早就已经预约满了,现在就只剩下签合同、办相关手续等具体操作事项。

  汇添富基金“一对多”产品“添富牛1号”下周一起通过光大银行和中信建投证券募集。“添富牛1号资产管理计划”为期一年,属于灵活配置型产品,其股票、债券、基金、新股申购比例均为0至100%,力求通过积极灵活的资产配置和立足企业基本面的股票精选获取更多收益。据汇添富相关人士透露,很多客户来电咨询,纷纷表达对“一对多”的强烈兴趣。

  工银瑞信上报的四款专户理财产品全部获得批准,与其他公司不同,其中三款是以债券为主要投资方向的低风险产品,还有一款是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灵活配置型产品,也将很快发行。

  目前投资者对专户“一对多”热情很高,产品明显供不应求。媒体报道普遍强调专户投资的股票仓位限制是0至100%,很多投资者基于此判断专户可以稳赚不赔,因为下跌时可以将股票仓位降到零。易方达副总裁刘晓艳博士指出,其实这是一个认识误区。“虽然在合规性上没有仓位限制,但0至100%只是技术指标,理论上可行,真正在投资中还取决于对市场能否作出准确判断,这个实际上是挺困难的。”她提醒投资人,对专户产品的特性要有正确理解,对风险应该有充分认识。(记者张建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