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消费5.6美元 信用卡误扣两万万亿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一男子消费5.6美元 信用卡误扣两万万亿美元
2009年07月16日 16:2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148855308184500。有多少人会读这个数字?不幸的是,这个数字出现在得克萨斯一位名叫乔恩·希尔的网上信用卡账单上。

  希尔7月13日在一家名叫沃尔夫甘·派克餐馆消费了5.60美元。7月14日一整天,他都在给他的开户银行美联银行(美国第四大银行)以及VISA公司打电话,希望他们修改这个错误。两家公司的答复都是“一定会解决这个问题”。

  尽管希尔目前为止无法用这张信用卡,但他倒一点不担心他的钱会没有。他甚至在网上查看沃尔夫甘·派克对此是否有留言。沃尔夫甘·派克是一位奥地利裔的厨师,以他名字开的连锁餐馆总部在加州。他的公司还出烹饪书以及相关餐饮类半成品。

  希尔笑着说:“我有这点钱,我可以直接将这家餐馆买下来了。” 

  VISA公司调查后说是系统的小差错,最终导致交易传输被反复记账。据说,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一名美国用户在加油站小店里买了一包烟,结果也错算成23000万亿美元。(高兴)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