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银行户头 被犯罪集团盗用兑现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联储主席银行户头 被犯罪集团盗用兑现金
2009年08月28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的报道称,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被卷入身份欺诈案,成为犯罪集团数以百计的受害人之一。这个身份欺诈集团从个人与金融机构盗取了210多万美元的款项。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伯南克的妻子去年被一个抢匪抢走了钱包后,抢匪就一直盗用里头的支票本从伯南克家的户头兑现现金。抢匪所属的犯罪集团正是联邦调查人员和多个州的警察多个月来调查的对象。不过,集团并没有刻意盯上联储局主席的太太。

  美国特勤局和美国邮政检查服务局早前已着手调查涉案范围广泛的身份欺诈案,而伯南克的支票本盗窃案只是其中的一起。有关当局在调查中逮捕并起诉了一些犯罪分子,其中集团头目之一的格雷在上个月被捕后,已经就合谋欺诈银行的控状认罪。

  格雷爆料说,集团雇用了一群扒手、盗匪以及办公室职员专门盗取支票、信用卡、军事网上帐户以及其他个人资料。

  伯南克对该周刊说,身份盗窃是严重的罪行,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成为受害者,他的家庭只是其中之一。他也表扬执法人员努力粉碎这些犯罪集团,打击金融罪案。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