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时尚逆市兴起 日家庭开支收缩宠物开支反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宠物时尚逆市兴起 日家庭开支收缩宠物开支反涨
2009年09月23日 08:52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的宠物时尚业“逆市而上”。下面就让我们去正在日本举行的宠物展去看一看。

  这只狗带着款式时髦的墨镜,酷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这只狗的发型明显经过了精心设计。还有这只狗,可谓从头到脚全副武装,发型,衣服和配饰,一样都不少。

  今年的日本宠物展已经是第十五届,它由日本宠物行业组织,目的是在向公众介绍最新的宠物用品。据组织人员介绍说,日本人一向热衷将自己的宠物打扮得漂亮时髦,如今宠物时尚的概念更是不再局限于服装。

  宠物展组织人员:墨镜,配饰,还有衣服的销售额都很高,甚至连体型较大的狗现在也带围巾,和宠物时尚业相关的产品,销售大幅上升。

  有数据显示,宠物时尚业没有过多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今年2月的一项全国调查显示,尽管2007到2008年度日本家庭开支收缩了4.6%,用于宠物的开支却上涨了约20%左右。同时,今年的宠物展仍然非常受欢迎,开展三天已接待近12万人左右。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宠物时尚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逆风飞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