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金发售首日现排队抢购 百公斤一小时内售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贺岁金发售首日现排队抢购 百公斤一小时内售出
2009年12月09日 10: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日起,接到电话通知的预订者可到菜百“认领”虎年贺岁金条。昨天上午,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的“2010(庚寅)虎年贺岁金条”在菜百全国首发,近400人同时预订了兔年贺岁金条。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尽管菜百同时开设8个销售点,但一层大厅很快就被队伍“长龙”占满了。出于对财产安全的考虑,有些家庭一下派出两名“代表”,还有的是年轻人请假来替长辈排队买金条。一位投资者告诉记者,她从鼠年开始购买贺岁金条,因为“鼠是十二生肖之首,打算集齐一整套”。

  菜百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消费者在去年购买牛年贺岁金条时就预订了今年的虎年贺岁金条,昨天开业“仅1个小时便售出100多公斤,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

  近日,金价在连创新高后进入了调整期。昨天,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在经历连跌两日后小幅反弹,以每克254.50元的价格报收,较之前历史最高价下降了13元/克。

  菜百总经理王春利表示,“由于该贺岁金条将分期分批到货,所以其售价也将会随国际金价的变化而变动。”如此看来,对已预订但排在后面的顾客来说,或许会以相对较低的价格“认领”金条。

  (记者范旭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