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区过大年"拍卖会:8企鹅40天认养权1元起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奥运区过大年"拍卖会:8企鹅40天认养权1元起拍
2009年12月23日 10:3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林匹克公园冰雪嘉年华已经开幕,远道而来助阵的8只企鹅一亮相就成为市民关注的明星。昨天,北京艺海拍卖公司介绍,“北京奥运中心区过大年”专场拍卖会将于2010年1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拍,8只企鹅“冰雪节40天”认养权将1元起拍卖,北京奥体中心首届体育庙会总冠名权、奥体中心万人相亲大会场地经营权等均1元起拍。

  据悉,北京奥运中心区冬季已确定有三场大戏登场,分别是2009年11月19日—2010年2月28日的奥林匹克公园冰雪嘉年华,同期的鸟巢冰雪节,以及2010年2月13日—2月19日的奥体中心首届体育庙会。

  昨天,北京艺海拍卖公司介绍,配合北京奥运中心区三场大戏,“北京奥运中心区过大年”专场拍卖会将有十大拍卖标的登台,这十大标的均以1元起拍,其中包括8只企鹅“冰雪节40天”认养权。记者了解到,该认养权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企鹅的“吃鱼”费用、三个管理人员的工资、企鹅运输来京的费用支出等,拍卖款不够的部分拍卖会组委会将补贴。而中标人将有权在8只企鹅附近立一个广告牌,并获得8企鹅的命名权。

  此外,此次还将拍卖8只企鹅“冰雪节40天”视频直播权、奥体中心北门“两大空飘气球”冠名广告权等。

  -十大拍卖标的

  一号标的 “北京奥体中心首届体育庙会总冠名权”

  二号标的 “奥体中心万人相亲大会”场地经营权

  三号标的 奥体中心北门“两大空飘气球”冠名广告权

  四号标的 奥体中心园区内“2000只喜庆灯笼”冠名广告权

  五号标的 奥运藏品及徽章交换区经营权

  六号标的 “好莱坞飞车特技表演队”车手衣帽广告冠名权

  七号标的 “好莱坞飞车特技表演队”车身广告冠名权

  八号标的 “好莱坞特技表演”007号电影拍摄用车(两辆)

  九号标的 8只企鹅“奥林匹克冰雪节”认养权

  十号标的 8只企鹅“冰雪节40天”视频直播权

  (记者张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