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奇招”省加班费 建议警察下班前勿追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出“奇招”省加班费 建议警察下班前勿追贼
2010年02月21日 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英国警方每年的加班费高达5亿镑(约60亿港元),即每名警员平均3500镑。为节省费用,英国内政部建议西米德兰兹郡警员,不要超时工作,将未完成工作交给接更同僚,甚至在临近收工时不要追贼,确保准时收工,减少额外加班。影子内阁内政大臣批评建议“疯狂”。

  警员下班后若应答一个与工作有关的简短电话,便可申报最少4小时加班费。内政部计划推行多项措施节流,例如建议延长警员值班时间至10小时,让他们有更多时间交更。

  警察联会主席担心此举危害公众安全,他表示可选择的话,警员都不想加班,但维护法纪是警察职责,没理由对罪案袖手旁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