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QDII领跑偏股基金 平均净值增长率达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二季度QDII领跑偏股基金 平均净值增长率达30%
2009年06月11日 12:46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季度以来QDII基金继续领跑偏股型基金,WIND统计显示,截至6月8日,9只QDII基金二季度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30%,同期远远超过A股股票型、混合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13%、11.6%。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8日,二季度QDII基金净值增长冠军为海富通中国海外,增长41%,交银环球精选增长34.9%,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增长32.3%,工银瑞信全球配置增长31.9%,华夏全球精选增长31.4%,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增长30.3%,南方全球精选增长26%,华宝兴业中国成长增长25.2%,银华全球核心优选增长19.4%。

  截至6月8日,二季度A股基金净值增长率排名靠前的基金为交银稳健、交银精选,分别增长29.4%、26.8%,不过与同期QDII基金的表现相比,A股基金的表现要远为逊色。

  二季度QDII基金的优异表现得益于港股、美股等海外指数的大涨,截至6月8日,二季度恒生指数上涨了34.45%,印度孟买30指数上涨51%,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71%。

  对于后市,上投摩根认为,美国经济恶化风险已经降低,市场共识美国今年第三季将结束衰退,虽短期涨多震荡难免,在基本面支撑下,美股在消化卖压后仍有望继续维持强势。新兴市场方面,在全球资产价格回升的过程中,银行等受益板块值得特别关注,另外在内地用电量开始复苏的情况下,或许电力板块近期也有表现的机会。受到近期旅游人潮开始返回泰国,包括泰国机场在内的旅游以及旅馆板块涨幅也较大。在低利率的政策环境以及国际流动性过剩的情况下,值得投资者留意。(记者 杜志鑫)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