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看好农产品:驾驶兰博基尼跑车将会是农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罗杰斯看好农产品:驾驶兰博基尼跑车将会是农夫
2009年07月10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著名投资大师杰姆·罗杰斯(JAMES B. ROGERS)。 中新社发 龚文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0日电 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Jim Rogers)9日受邀为野村证券亚洲股本论坛(Nomura Asia Equity Forum)发表演讲时表示,面临高通货膨胀,农业商品将更值钱吃香。到时候,“驾驶兰博基尼跑车的会是农夫!”

  据《联合早报》报道,一直看好商品投资,素有“商品投资大王”之称的罗杰斯推荐农业商品为最佳投资领域。

  他指出,农业商品是过去10至15年里,表现最糟的领域。目前的糖价比历史最高点低了80%,棉花的价格则比历史高点低了超过50%,而咖啡的价格比高峰价低了约60%。

  “面临高通货膨胀,农业商品将更值钱吃香。到时候,驾驶兰博基尼跑车的会是农夫!”

  如果选择投资房地产,罗杰斯建议避开金融中心,购买农业城市的房地产或农田。

  除了农业商品外,认为原油价格会持续攀升的罗杰斯也看好替代能源。

  他说:“原油供应有一天将耗尽,而采用替代能源所需的基础建设需要至少十多二十年才能普及化。人们已开始寻找替代能源,相信太阳能、风能、核能等的前途无量。”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