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免息期 理财达人巧用信用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充分利用免息期 理财达人巧用信用卡
2009年09月07日 13:1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充分利用免息期

  我们知道信用卡都有免息期,也就是可以提前消费,过几十天再还钱,这段时间银行免收利息,消费者一般可以享受50到60天的免息期(各银行有所不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持卡人会忘记自己的到期还款日,从而导致信用卡高额利息的产生。为了避免出现这种不必要的损失,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可以设定自动还款功能。

  选择合适的联名卡

  很多银行为了加强与商户的联系,往往会推出联名卡。如果你经常坐飞机,可以选择一些航空公司的联名信用卡,如工行海航联名信用卡、广发南航联名信用卡、招行携程信用卡等,这些卡可以消费积里程,达到一定的里程规定后,还可以申请免费机票,仓位升级等等。还有些银行也支持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如果你是个喜欢旅游的人,而又不满足于所谓的一些积分兑换的礼品,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假如你经常在某个商场或是商户买东西,你可以选择一些银行与商户的联名信用卡,通常这类信用卡具有商户优惠的政策或是多倍积分;而如果你看中了分期购买商品的功能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些相应的信用卡。如果你是女性客户,还可以选择一些女性卡。这类卡有高额的女性保险,或是一些意外住院险,或是高额积分。

  享用信用卡积分

  各家银行为鼓励持卡人多刷卡消费,一般都有积分活动,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可以获得奖品,或享受其他优惠措施。如果你和朋友一起购物,你还可以让朋友刷你的信用卡为你积分,既不影响他的消费,又能让你赚到积分。( 王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