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买书省钱:别忽略书店的网上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招教你买书省钱:别忽略书店的网上版
2009年09月18日 11:04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满100元赠30元图书卡”、“9月19日生日顾客可获赠礼品”……日前记者在采访深圳购书中心时了解到,由于这个周末正值深圳购书中心5周年店庆,卖场将对全场图书及音像制品推出了许多优惠措施。实际上,已经有不少细心的深圳爱书市民发现,买书要省钱,选择节假日有优惠活动的书店去买书是一个好办法。

  长达8天的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在这个长假里,怎样买书才更省钱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利用书店的节假日优惠活动、以较低的价格淘到好书以外,多留心传统书店开设的网上书店、办理会员卡也是省钱的好办法。

  核心提示:

  每逢节假日,各大书店往往会推出一些优惠措施,这时买书往往可以得到非常实惠的折扣。比如本周末由于深圳购书中心举办5周年店庆活动,特别推出了“买满100元赠送30元图书卡的优惠活动”。

  第1招

  留心书店

  节假日优惠信息

  据介绍,深圳购书中心“买满100元赠30元图书卡”优惠活动将在9月19日(周六)和20日(周日)这两天内进行,届时深圳购书中心的全场图书及音像制品都将参加这一优惠活动,即“买满100元赠30元图书卡,多买多送”。

  早就准备买书的张小姐表示,到时候会带着全家人一起去买一大批书。张小姐说,对这类买满100元赠多少元的促销方式,她已经颇有经验,“最好就是全家人一起去买,最后一起结账,千万不要看到一本买一本。当然了,所有书的价格如果能够凑成整数是最合算的。”

  第2招

  别忽略本地书店的

  网上版

  网上书店折扣低、选书方便,已经成为许多市民买书的一大选择。不过,却很少有人知道,我市一些大书店也都开设了网上书店,实际上,与外地网上书店相比,本地书店开设的网上书店不仅同样能够省钱,而且送书速度更加快捷,深圳市内当天下单、当天发货。

  据了解,2006年深圳购书中心就建立了网店,在这个网上书店里,读者可以在线查询与书店卖场种类完全一样的130万种图书信息及库存信息,深圳市内的购书者当天上午下单、当天到货,可货到付款,非常方便。此外,拥有购书中心会员卡的顾客在网上购书还可以享受到全场低至8折的优惠。图书卡也同样能在这个网上书店使用,进行在线支付。

  第3招

  常买书

  最好办张会员卡

  眼下,为了提升消费者的忠诚度,各大书店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会员卡,对不同等级的会员提供更多的优惠服务。因此如果你经常买书,那么不妨办一张会员卡,可以省下不少钱。

  据了解,深圳购书中心的会员卡分为三个等级,可以得到的购书折扣也各不相同,如白金卡会员可以得到全场图书音像8.8的折扣,金卡会员可得到的折扣则为9.2折,银卡会员为9.5折。

  除了买书的折扣,会员往往还能够得到许多其它的优惠服务,例如深圳购书中心,从今年10月1日开始,会员将得到“每月特惠”,即每个月推出3类品种的图书,各级别的会员购买此3类图书,均可享受8.5折。每个类别的优惠时间为10天,据了解,优惠品种的数量将超过一万种。此外,每月19日是深圳购书中心会员日,会员购买图书及音像制品均可在原优惠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 9.6 折,并享受双倍积分;会员卡在书店的网上书店也可以通用,其中银卡、金卡在网上购书均享受8.8折优惠,白金卡则享受8.0折优惠。会员都参与积分返利计划。折后满88元还可享受全国免费送货上门服务。(陈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