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盈季季盈 国庆理财品“争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月月盈季季盈 国庆理财品“争宠”
2009年09月29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金周即将到来,沪深两市将双双休市达八天之久,许多精明的个人投资者开始盘算,如何利用打新股资金、炒股资金在长假期间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此,沪上不少银行推出了针对黄金周的理财产品。

  中国光大银行近日推出国庆理财精品套餐,黄金周八天理财年化收益最高可达2.4%。据了解,光大本次推出的国庆理财产品组合丰富,首先是黄金周八天理财,10万元起点年化收益达2%,50万起点可达2.4%;其次是中长期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国庆献礼版,产品分为三个档次,5万起点一年期产品年化收益3.7%,10万起点350天产品年化收益3.8%,100万起点350天产品年化收益4.1%,全面超越前期同类产品收益,另有一年九个月固定收益理财,5万元起点,年收益4%;此外,光大银行的月月盈、季季盈滚动理财产品也在预约期内,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资金情况进行组合安排。与此同时,中国光大银行自主管理的阳光稳健一号、阳光资产配置计划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预约开放,被财经媒体誉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理财产品”的阳光私募基金宝也开始接受预约申购。

  而上海农行推出“双利丰”7天通知存款,分为个人通知存款存单自动转存和个人结算账户与个人通知存款互转两种形式,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约定个人通知存款存单自动转存,或签订协议约定个人结算账户内本外币活期存款与个人通知存款之间自动转存。客户每笔“双利丰”个人通知存款自开户日起,每七天向银行发出支取通知,银行按七天个人通知存款自动转存并计算复利,不满七天按活期储蓄存款挂牌利率计算利息。

  此外,长假后,上海农商银行将于10月9日至16日同时发售两款 “鑫意”理财产品。“鑫意”理财恒通第三十三期为保证收益型产品,风险较低,年化收益率达2.3%,期限为88天,认购金额5万元起。(钱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