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个早不如赶个巧 买股早不如买股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赶个早不如赶个巧 买股早不如买股巧
2009年12月16日 08: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风是雨头

  量在价先

  指任何事情发生前都会有征兆。

  成交量变化领先于股价变化。持续涨势中,若量能不再放大,则顶部已近,先有天量,后有天价;持续跌势中,若量能不再缩小,则底部已近,先有地量,后有地价。

  赶个早不如赶个巧

  买股早不如买股巧

  指赶早比不上赶巧来得机会好。

  股价在底部交易区横盘震荡时,过早买股,容易经受不住长时间的折磨而失去耐心,在股价初涨时已把股票卖了。买股的最佳时机是放量突破阻力区时,或突破后回落到突破点附近得到支撑时,既避免了股价横盘震荡的折磨,又抓到了涨势的起涨点,节约了时间成本。

  错过此渡无好舟

  错过此波无好市

  喻遇到好机会要抓住。

  股市有一半以上时间处于盘整状态,而处于涨势或跌势的时间相对都不长。想炒股赚钱,就要尽可能地参与每一波涨势,抓住难得的好机会大胆做多。错过一波涨势,就少了一次赚钱机会。

  不下大注子赢不了大钱

  不建重仓位获不了大利

  谓敢下大本钱才能赚大钱。

  股市出现重大机会时,敢于重仓操作,才能获取大利。若轻仓操作,即使股价涨幅大,获利也不会大。(青岛 殷家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