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支招:春节采购怎么省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省钱支招:春节采购怎么省钱
2010年01月07日 13:5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惠买达人发言台

  今年春节有些晚,但是你可能发现,有些人已经开始为春节提前采购,早早列出要采购的清单,为什么呢,当然是可以省钱。在全球经济尚未完全恢复“体力”的背景下,节俭被重新激活,“能省就省”也成为“口头禅”。越来越多的人在购物时更加关注“省钱经”,那春节采购如何省钱可是大有学问的,我们一起回忆一下你往年的春节采购故事,一起分享你的采购经验。

  (感谢沈阳消费网提供此话题)

  选择“拼单拼卡”获优惠

  在 “拼车”、 “拼吃”这类普通 “拼客”不断增加的同时,拼卡族和拼单族也随着商场火爆的促销气氛不断涌现。特别是临近春节了,每到年底很多单位都会发些消费卡和购物卡,大家的需求不一样,找些志同道合的拼卡族,在不同的商场购买最划算的年货,可以省下不小的一笔开支。

  还有很多商场超市也会在春节来临期间推出 “购物满多少送多少”的活动,为了获得这个优惠,大家完全可以选择 “拼单拼卡”式的消费。

  用这种消费方式,弥补了一个人消费额不足而不能获得优惠的遗憾,带来不少实惠。但拼友们也要注意,一定要分开发票,以免退换货物麻烦。

  ——惠买达人 红录灯

  【加入惠买达人】

  同样的钱,怎样才能买到经济又实惠的商品?同样一款的商品,沈阳哪最便宜?您是否在多次消费后,积累了自己的“购物小九九”?赶快,把你的经验拿出来晒一晒,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购物大智慧。

  发送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到lswbttkj@126.com,来信的朋友一定要注明您的联络电话和姓名,方便我们在第一时与您联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