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香梨*ST国祥今起停牌 两公司筹划重大重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ST香梨*ST国祥今起停牌 两公司筹划重大重组
2009年06月10日 11: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T香梨和*ST国祥由于要筹划重组事宜,因为该事件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价异动,两家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公司股票连续停牌。

  根据*ST国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的重大重组事宜正在进行之中,因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起开始停牌。公司拟在本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独立财务顾问将出具核查意见。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7月9日恢复交易。

  *ST香梨也表示,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鉴于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需进一步论证,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起继续停牌,停牌后30日内将披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若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7月10日恢复交易。

  两家公司均表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公司将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