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今日复牌 业内预期股价可望抽高最少4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美电器今日复牌 业内预期股价可望抽高最少40%
2009年06月23日 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美公布32.3亿港元集资计划 与贝恩签入股协议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综合报道,停牌逾七个月的国美电器22日宣布32.3亿港元集资计划,并于23日复牌。证券业人士预期,该股复牌后股价可望抽高最少40%。

  国美将发行约值15.9亿元人民币的美元可换股债券与美国私募基金贝恩资本,2016年到期,票面息率5%。此外,国美建议向独立第三方建议发行2016年可换股债券,合共代价约2.33亿美元(约18.04亿港元);另按每股0.672元,以100股供18股供股方式,供股价较股份停牌前1.12元折让40%,倘任何未获认购供股将由包销商包销。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证券业人士预期,该股复牌后股价可望抽高最少40%。BMI基金管理总裁沈庆洪解释,国美停牌已久,其间大市从低位回升,故相信该股复牌后将可追落后。其次,国美的业绩不俗,反映公司受前主席黄光裕的影响有限,加上成功引入策略性股东,在利好消息刺激下,料国美股价短期或可见1.6元。

  此外,第一上海证券市场策略员叶尚志亦认为,目前正值市况向好,加上内地政策“家电下乡”的帮助,料国美复牌后股价将急升。另亦有市场消息称,如以现时国美的市盈率、集资额及营运资金计算,估计其股价将有望升至1.8元,甚至2元的水平。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