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至4.18元 中国建筑确定发行价格区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3.96至4.18元 中国建筑确定发行价格区间
2009年07月21日 07: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今日公布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价格区间,公司和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根据初步询价情况,最终确定本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3.96元/股-4.18元/股。

  中国建筑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数量不超过120亿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48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回拨机制启动前);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的申购时间为2009年7月21日至2009年7月22日9:30-15:00时。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9年7月22日。公司申购简称为“中建申购”,申购代码为“780668”。

  针对公司的定价区间,公司董事长孙文杰表示会尊重市场报价,但是最终的定价希望尽可能合理偏低,从而保证投资者都有不错的收益。

  从预路演期间询价机构的反馈来看,机构普遍对中国建筑房地产业务的龙头地位和发展前景高度认可。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优秀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并在全球范围内具备较强的影响力,中国建筑未来几年的发展将持续向好,公司的定价状况充分反映了公司的投资价值,目前的发行定价区间为二级市场股价走势预留了一定空间。(记者 赵一蕙 徐玉海)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