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显示:两大户6500万资金潜伏中兴权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信息显示:两大户6500万资金潜伏中兴权证
2009年09月04日 08:3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深交所权证持有人信息显示,上月25、26日,名叫“张学艳”与“牛建”的投资者相继进入中兴ZXC1认购权证的超比例持有人名单。不仅如此,两位大户似乎并不是为了“短炒一把”而来,从8月底到昨日,两人在中兴权证的超比例持有人名单上停留了一周有余。而作为两市最贵的一只权证,中兴ZXC1昨日的收盘价为9.86元,按照各自最低5%的持有比例计算,两人至少持有652万份该权证,介入资金超过6500万元。

  事实上,中兴ZXC1是一只市场关注度并不高的权证品种。分析师大多认为,大户的巨资介入只能用他们看好这种权证来解释。杨向阳表示,可能是他们对正股极端看好,认为权证到期前正股涨幅将远远超过50%,因为权证有杠杆,这样的话买进权证的收益将比正股高。(潘圣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