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富华主攻港口物流 富华复材股权转让云天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粤富华主攻港口物流 富华复材股权转让云天化
2010年05月26日 14:3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粤富华今天披露,公司子公司珠海功控集团拟以1.56亿元向云天化转让珠海富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51%股权。

  资料显示,富华复材注册资本人2.78亿元,拥有年产1万吨的现代化池窑拉丝生产线和年产10000 万米印制电路板用处理玻璃布生产线,是我国唯一的印制电路板用处理玻璃布生产基地,属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7502万元,净利润-4817万元。

  公司称,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加快发展港口物流地产开发和物流服务体系的建设,公司决定适时退出复材业务,并积极引进业内战略投资者云天化,一方面,可以稳妥实现从富华复材的逐步退出,另一方面通过与云天化的深度合作,改善富华复材目前的经营状况,为其自身赢得良好的发展前景。这将有利于公司加快战略转型步伐,集中宝贵资源发展新主业。

  此前,为贯彻珠海市委市政府“以港立市”的战略决策,同时积极促进粤富华战略转型并做优做强,珠海市政府将珠海国资委持有的粤富华5656.8万股国家股无偿划给珠海港集团。记者 彭飞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