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物价局:儿童票价优惠拟“双重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物价局:儿童票价优惠拟“双重标准”
2009年07月24日 10: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童票价优惠该按“身高标准”还是“年龄标准”?这个问题在今年的省、市“两会”期间引发不少争论。昨日,广州市物价局表示,或将实行同时考虑身高和年龄的“双重标准”,尽可能让更多小孩享受优惠。

  今年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覃烈红提交提案,建议儿童凭身份证件享优惠。昨日市物价局回复,认为广州暂不具备按年龄标准对儿童实行票价优惠的条件。待条件成熟时,市物价局会考虑实施“双重标准”,即儿童票价优惠一般以身高为标准,当事人愿意提供证件的,则以年龄为准。市物价局方面强调,会联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调研论证,如可行,将公交、地铁、轮渡、游览参观点适时推行。(赵安然)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