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未到手已有“赖账记录”银行称正在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信用卡未到手已有“赖账记录”银行称正在调查
2009年09月22日 15: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个逾期不良记录,今后贷款怎么办?”近日,市民单先生苦恼不已,他申办的浦发信用卡还没到手,就被盗刷1万多元,在信用记录留下污点。浦发银行相关人员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昨日,家住劲松的单先生说,去年10月,他在街头一个浦东发展银行办理点申请了一张浦发信用卡,此后一直没收到卡。今年1月,他接到短信,称刷卡消费一万多元,他当即挂失并报警。

  单先生说,后经查询得知,信用卡已在去年11月29日以挂号信寄往其公司,但被他人冒领取走,并没有到他手中,此后,浦发银行多次打来电话,要求他缴纳欠款。

  今年3月,单先生把事件过程都写成帖子发到网上。在MSN中国理财论坛上,单先生所发帖子点击数已超2万次。经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沟通,3月10日,单先生填写了免责声明,证明一万多元并非自己或自己授权消费,可暂不还款,信用卡中心还寄送了一套不粘锅给他作为抚慰。

  昨日,在单先生提供的一份中国人民银行信用记录显示,至6月22日,其浦发银行卡账户“贷记卡12个月内未还最低还款额次数”4次。他说,这将影响到他购房、买车时贷款。他要求浦发银行消除其逾期记录,工作人员称仍需还款才可消除。

  昨日,浦发银行上海总部工作人员严女士表示,将对单先生的账户记录进行调查,3个工作日内将有结果。(吴昊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