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六成中国人造珠宝首饰及手表供应商计划提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近六成中国人造珠宝首饰及手表供应商计划提价
2009年10月12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二日电 (记者 姜煜)在全球超过六十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的世界著名多渠道B2B媒体公司环球资源,今天发表“中国采购资讯报告——人造珠宝首饰及手表”,称有近六成的中国人造珠宝首饰及手表供应商计划未来一年内提高产品价格。

  这份报告源自二十二家中国供应商的详尽数据和额外二十家供应商的信息。

  该报告出版人区乃光说:“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百分之五十九的制造商计划提高产品价格。不过,他们当中超过半数表示,因市场激烈的价格竞争,他们会把产品价格上涨的幅度控制在百分之十以内。”

  尽管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百分之六,但中国的人造珠宝首饰及手表供应商仍对未来十二个月的销售前景持乐观态度。

  据环球资源调查,在受访的中国人造珠宝首饰及手表供应商中,二成七预计销售增长将超过两成、三成二预计销售增长为百分之十到二十之间、三成六预计销售将上升一成以内。

  区乃光称:“欧盟和北美将继续是中国供应商的主要出口目的地。与此同时,供应商们将拓展这两个传统市场以外的新兴市场,并积极增加对非欧盟国家以及亚太地区的产品出口。”(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